随州长安网

部门信息

-2021-

12/10

08:46

编辑:本站

铭记宪法誓言,不负使命重托——随州中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图片

      为贯彻落实国家宪法宣誓制度,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相林担任监誓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春林主持宣誓仪式,在家院领导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宣誓活动。

图片
图片

全体起立,唱国歌迎国旗


图片
图片

庄严宣誓


      伴随着国歌声的响起,四名司法警察迈着整齐而又庄重的步伐护送国旗步入会场。国歌奏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今年以来新任职干部、新任命审判员们身穿制服、胸佩法徽,走上宣誓台,高举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即充满了对宪法法律的敬畏之心,又饱含着对人民司法事业的热爱之情,也体现了干警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

图片


程相林在讲话中指出

      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以此次宪法宣誓为新的起点,恪守作出的庄严承诺,牢记肩负的使命责任,把庄严的仪式感转化为神圣的使命感,将铿锵誓言付诸依宪履职的实际行动,让宪法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好干部、好法官,努力开创随州法院工作新局面。

图片

随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春林主持活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