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长安网

长安头条

-2021-

11/05

08:58

编辑:本站

随州市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五进”活动

     11月2日下午,随城神农公园人头攒动,一场反邪教宣传教育正在进行。市委政法委、曾都区委政法委,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联合曾都区西城街道、反邪教志愿者、社区干部通过发放《防范邪教知识手册》、设立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宣传防邪教知识,倡导市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常伦现场参观展览。     

  展板上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让现场群众直观地感受到了邪教组织破坏家庭、借机敛财、残害生命等重大危害,更深刻地认识到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本质。不少市民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这是我市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五进”活动的一幕。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反邪教意识,增强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自觉维护政治安全、国家安全的法治氛围,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自10月26日开始,在全市深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邪教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广场“五进”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摆放反邪教宣传图片等多种形式灵活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据介绍,在一个月的反邪教宣传“五进”活动后,我市将总结经验和不足,并常态化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对防邪反邪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崇尚科学”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防邪反邪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