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长安网

长安头条

-2022-

01/19

03:27

编辑:本站

随州:强化底线意识落实工作措施 确保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1月18日,随州市平安建设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常伦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强化底线意识,落实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见到实效,确保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主持会议。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图片

      会议指出,平安建设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落实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严控涉政风险,牢牢守住维护政治安全底线;深化矛盾摸排,针对性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着眼社会稳定,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坚持情报主导,提升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加强对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对事故多发领域的专项治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社会面整体平安稳定。要强化责任意识,迅速做好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纪律要求,强化应急处置,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紧起来、动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