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

-2022-

06/17

02:58

编辑:本站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石守超同志深入基层开展实践活动调研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发现并解决基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6月15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石守超带队,深入到基层开展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在基层政法单位联系点——曾都区法院何店法庭,石守超同志在了解到该法庭当前存在案件多、审判人员不足、审判场所有限等问题后,与曾都区委政法委、曾都区法院和何店镇政府负责同志现场办公,曾都区法院在10月底前为何店法庭增派人员,以缓解人员不足的问题;尽快启动相关程序,对何店法庭院办公危楼进行重建,解决审判场所有限的问题。

在包保企业——湖北昌源纺织有限公司,石守超同志详细了解公司的运营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提高发展质量。同时,希望企业创新发展思路,充分挖掘潜力,为随州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