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

-2022-

06/24

08:49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员会对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6月22日上午,随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对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石守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组副组长雷善斌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艾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对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是一项政治任务,目的是检验公安机关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推动公安战线明辨是非、抵御侵蚀、奋斗不止、精进不怠,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具体要求。督察组全体成员要准确把握、深入领会这次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督之有力、巡之有序、查之有效。

      会议强调,各督察小组要严明纪律作风,强化组织观念,坚持全程脱产,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保密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要强化工作统筹,注重纵向上的对接沟通和横向上的协同配合,全力抓好整体实施。

      会议要求,各督察小组要推动靶向施策,把握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促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注重基层、注重一线、注重实际,抓好政治督察6个方面、纪律作风督查巡查4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抓好业务培训、进驻动员、开展工作的上半篇文章,扎实做好形成报告、反馈意见、督促整改的下半篇文章,以问题整改到位、工作常态长效为最终标准。

      市委政法委员会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