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

-2022-

09/15

08:57

编辑:本站

曾都区司法局开展“迎国庆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9月7日,曾都区司法局组织开展“迎国庆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 系列主题活动。

颂党恩、跟党走。区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迎国庆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部门的司法行政工作者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素的语言倾诉着自己的心声,讲述着守底线、尽职责、感党恩、保平安的故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忠诚热爱。

讲党课、话初心。局党组书记肖晖同志以《率先垂范,擦亮“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务实生动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受洗礼、筑防线。以案说法、以案释法,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围猎陷阱》《香饵有毒 贪路无归》等反腐和忏悔录视频,并撰写心得体会。让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筑牢了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

全体司法行政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坚持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把担当体现在激情干事上,把本领展示在追求卓越上,把成果落实在工作成效上,扎实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