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

-2023-

05/05

10:33

编辑:本站

全省公安系统唯一!我市一公安干警被授予“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挺膺担当、砥砺奋斗,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丁力等45名同志“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优功能”青年突击队等15个集体“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随州市公安局民警王喜洋被授予“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成为全省公安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王喜洋同志简介

王喜洋,现任随州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副校长。他一直奋战在维稳处突、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多次参加抗洪抢险救灾、援疆送教、重大活动安保、突发事件处置。他曾深入新疆地震灾区帮助居民转移物资、重建家园,执行“千里大押解”等急难险重任务。在带队参加“军运会”和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一线工作中,他舍小家、为大家,充分体现了公安干警一心为公、竭诚为民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格。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