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长安网

高层声音

-2021-

08/26

01:05

编辑:湖北长安网

省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近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代表、市县政法机关负责人和派出所、人民法庭、司法所负责人、街道和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对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省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提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开门见山,围绕既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又大张旗鼓弘扬英模精神,建立政法机关与企业之间既紧密又“亲清”的关系,切实规范各类考核检查为基层政法干警减负,加强基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省委政法委表示,让人民满意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参加第二批教育整顿的省级政法单位是领导机关,要在开门整顿上作表率。与会代表所提意见建议正中全省政法工作、队伍建设和省委政法委机关建设的难点、痛点,省教育整顿办和省委政法委、省直政法各单位将认真梳理、建立台账,迅速研究整改措施,并深入分析深层次原因,加强建章立制工作,从制度机制上解决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省委政法委和省直政法机关今后将采取多种方式,更加广泛地收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推动第二批教育整顿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