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长安网

政法要闻

-2022-

07/07

03:03

编辑:本站

随州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30日,随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党代会报告中对随州发展的定位要求,赋予了随州新的历史使命。全市政法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提高学习领悟力,增强宣传影响力,确保落实执行力,助推省党代会精神在随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扣新发展阶段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随州、法治随州。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劲动力,凝心聚力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深入推进平安随州建设12大专项行动,落实全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6条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务实推进政法机关“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为民利民上践初心,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随州政法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