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长安网

政法要闻

-2022-

08/18

09:08

编辑:本站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直政法系统宣讲

8月12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市直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石守超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李轶芳以《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的行动纲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解读》为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结合报告中的“随州元素”,深入解析了今后五年随州发展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实践经验,描绘了随州市作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美好前景。宣讲报告紧贴实际、内容丰富、数据详实、系统全面、操作性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加快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随州、法治随州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