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

-2022-

06/10

03:28

编辑:本站

路地双方并肩携手 合力创优铁路环境

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市铁路环境大提质专项行动,及时有效消除涉铁安全隐患,进一步优化美化铁路沿线环境,切实将我市境内铁路沿线打造“安全线”、“风景线”。6月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亮带领市委政法委(市护路办)、信阳工务段、铁路派出所,广办、武胜关镇、杨寨镇等3个镇办27个村社区对京广、鸡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开展巡查

图片

巡查动员会上,张亮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铁路发展和安全形势的重要性。要对随州市下发的91处“问题清单”“照单全收”,借这次巡查找准点位。二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严格整治标准、时限,全力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把铁路安全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抓实抓细。三要传承好广水作为老铁路线的文化底蕴,为铁路安全运营保驾护航,为广水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乘车巡查期间,张亮同志与信阳工务段副段长王长春面对面深入交流沟通,就地铁双方建立联防联控、联勤联治及铁路安全环境常态化整治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就下一步整治工作议定了详细“施工表”、“路线图”和“验收单”。